FullSizeRender 2.jpg      

(2017.7.27 新增二色照片! Mother & Vampira)

最近看到很多人使用霧面的唇膏

像是instagram上面的美妝專頁

還有Kylie Jenner 的新彩妝系列,整個是非常的惹火

覺得心一直癢癢的,可是卻又不知道哪款好

又不想花冤望錢去嘗試

(畢竟大家也知道一分錢一分貨,可是又捨不得買貴鬆鬆的專櫃品牌)

 

 

上了Kylie Jenner 的網站,看到幾乎都sold out

好不容易看到一款結果也沒有模特兒試色(誰知道在自己的唇上會發生什麼事)

一支唇膏$17元,運費還要美金$7

馬上放棄。

想說等她紐約開實體店面的時候再來去買...

Screen Shot 2017-01-02 at 1.15.00 PM.png

Pic Source

 

於是我東找找西找找,決定在Sephora挖掘,發現這款

 

Kat Von D Everlasting Liquid Lipstick 持久液狀唇膏

 

FullSizeRender copy.jpg      

 

第一次聽到Kat Von D 這個名字是在TLC頻道的一個節目叫做「Miami Ink 邁阿密刺青客」

裡面的刺青師都超級厲害,什麼都能刺得惟妙惟肖

Kat Von D是裡面唯一的女刺青師。

超愛她眼周的星星刺青

 

 &NCS_modified=20150817104503&MaxW=640&MaxH=427&AR-150819201.jpg 

source:the national blogs

後來他自己有了一個節目叫做LA 刺青客(她離開邁阿密了)

除了這款唇膏,她之前也出了各式各樣的彩妝組合

但是這款EVERLASTING是目前她的產品之中的第一名

 

在Sephora best seller的唇膏榜上有9000多個評價平均在4.2顆星5顆滿分)

顏色大概有1000個吧哈哈(大概20個吧,還是超多!)

 IMG_9157.PNG     IMG_9158.PNG

 

大部分的評價都是說:

  • 霧面效果很好(這次我想買的重點)
  • 不會粘膩 (我最在意風吹來整坨頭髮黏到嘴唇)
  • 顏色很飽和(腦海浮現國外美女部落客的完美妝容)
  •  不會乾裂(大部分霧面唇膏的一個缺點)

 

 

加上價錢實在$20美金(稅前)

 

 

 

於是我就手刀去買了二色 LOLITA 和LOVESICK

IMG_9245.JPG  

(一來是因為我很想試試深裸色,另外是粉色比較明顯)

 

在手臂上試色:

  • 顏色很飽和
  • 液狀很好推開 也不會很稀
  • 顏色均勻而且易上妝
  • 快乾,但是不會乾到快龜裂

而是手輕輕觸碰不會沾染到顏色(但是如果喝水一樣會些許沾到杯緣)

 IMG_9156.JPG

 

然後實際上色,發現我比較喜歡深裸色,有點像深蓮藕色 (可惡想吃蓮藕排骨湯)

感覺比較有質感,也許跟指甲油擦深色感覺比較時尚的原因一樣?

粉色比較適合約會使用,而深裸色比較專業、成熟一點

然後這是在自然光下的顏色呈現

真的

 

不會粘膩

 

 

LOVESICK- 實際上比較偏淺紫粉紅,很少女情懷的顏色

IMG_9259.JPG IMG_9279.JPG

 

 

LOLITA- 實際上比較深藕色

 FullSizeRender 4.jpg IMG_9288.JPG

在我的唇上不會很明顯的差異,因為我本身唇色就比較深,但是還是看得出來效果

FullSizeRender 5.jpg

 

IMG_2945.JPG

 

LOVESICK (上) V.S. LOLITA (下)

FullSizeRender.jpg

FullSizeRender 3.jpg

不知道為什麼在白光下LOLITA並沒有看起來那麼深,但是實際上比較接近我上面的半身照顏色

 

另外!7/27新增Mother 和Vampire 二色試擦照片(請看以下!!!)

 

 

Mother 這色我超愛!是一個很飽和的桃粉紅色,顏色超級美,又不會太粉,所以不會看起來很沒血色

IMG_1432.JPG

(下圖左邊是我擦Mother在太陽下的顏色 ,右邊我妹

Screen Shot 2018-11-29 at 1.28.07 PM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5638.JPG

 

再來是Vampira

IMG_4745.JPG

IMG_4746.JPG

非常深的酒紅色,其實我覺得非常難駕馭。尤其是邊邊要畫框的時候,很容易線畫不好,顏色的疊色度很難掌控。一般來說,這種脣膏我都一直塗到顏色很滿為止,而Vampira一直疊色的話會有一種金屬感色出現?!而且顏色不容易均勻,但是對於暗黑系或是搖滾系的女生來說,顏色蠻帥又有殺氣的,也有一種豔麗的感覺。

IMG_4756.JPG

IMG_4755.JPG

 

 

 

(同我講的,邊緣有點難掌控)

 

我覺得即使使用一樣顏色的唇膏,在白人的臉上和在亞洲人的臉上(基本上膚色的差異),會顯得有很大的不同

所以只是僅僅參考以及教你如何均勻上色 

 

除了一些基本色,Kat Von D 這款也有超多顏色!而且都超級美的


25 NEW @katvondbeauty Everlasting Liquid Lipstick shades!  "Vision One" by Röyksopp by @thekatvond

katvond_2015liquidlipstick001.jpg

 

想嘗試霧面效果的唇膏的朋友們不妨從這個牌子下手!!!

我一試成主顧,買第一隻LOVESICK之後大概3天後又衝去SEPHORA馬上買第二隻!

可參考一下連結:

Kat Von D 美妝官方網站

Kat Von D 8 色Everlasting liquid lipstick迷你套組

Sephora網站購買Kat Von D Everlasting 液狀唇膏

 

arrow
arrow

    Clair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