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410

現在的生活比我想像的還要忙碌很多,

我是週一到週四上課,基本上每一堂課當天都會有作業,

然後每一個作業不像是寫寫作業簿這般容易,

而是很像報告一樣去找一個品牌然後分析競爭者還有他的行銷通路...之類的,

對於阿兜仔來說應該是不會到太難,但是也要花一些時間去搜集資料,

但對於我這個純台灣人來說,一個報告要花我好多時間。


首先查資料就要看很久(英文看很慢...)然後好不容易找到正確資料之後把它寫成自己的話

(還要時不時檢查自己的句子是不是正確,還有用法對不對),

最後才是要去思考寫的東西有沒有接近老師的要求。

常常因為好不容易報告寫完了最後根本已經沒有力氣再去檢查什麼

(因為後面三天的報告也都還沒做嗚嗚嗚)

然後每次老師上課都會說希望大家可以不要寫得那麼粗淺,

要quality 而不是quantity. 最後還有文法問題

 

每次聽到這個都覺得自己很無力,一來是因為報告真的太多,

你祖母交了報告之後就要趕下一個報告,沒有時間回去檢討或是多多看課外讀物之類的,

自己一直在思考到底自己的寫作有沒有進步(托福寫作我26分到這裡根本是屁..) ,

有一次的功課還被老師說recommend我去學校的writing center.

但是每次報告做完當天就要交了啊..根本沒辦法去改

 

報告如果比較難的我都會寫2~3天..所以基本上沒什麼出去玩的時間,

唯一的娛樂也只是上課前早點到學校附近逛逛,

另外每堂課上課以前老師都要學生自己預習課本,

基本上老師上課不會用課本的,所以你要先了解大概課本在說什麼,

有時候一上課老師就會問你相關問題,所以我基本上還是會認真預習..

 

報告轟炸,現在我已經不知道做了多少個報告,看了多少個文章~

希望自己真的有進步。anyway,總之出國唸書不是只有在玩的,

想講的事情一篇也寫不完,當然平常分享的也只會有好的事情:)

(打完這個繼續回去看書..)

IMG_7904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留學 紐約 美國 時尚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