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058  

之前就聽同學說Sarabeth's 很有名, 

上網查了之後發現他竟然有紐約早餐女王之稱

然後竟然被紐約日報評為世界第一名的早餐(太扯..我找不到新聞==聽聽就好)

所以一個月前的某個下午我就和同學去吃了sarabeth's

我們吃的店是在central park中央公園附近,地鐵坐N或R線到5av/ 59t出來就在不遠處

 

 

下午人蠻多的,但是我們有在官網先訂位以防萬一~

IMG_7060

 

MENU~

IMG_7061

 

我點了一個Farmer's Omelette (US$17.5未稅)

IMG_7064  

看起來..有點小難過,怎麼說呢?

台灣有很多Omelette的店,賣相都比它好很多,

重點是這蛋也太白了吧?!?!

然後旁邊附幾片麵包這樣(不知道是什麼麵包)

重點是味道呢?.....蛋超級一般....我覺得台灣隨便一家店都比較好吃

然後麵包呢?麵包的口感是扎實不鬆軟的,很普通但是感覺在台灣沒吃過

塗上果醬和cream蠻加分的!!(聽說sarabeth's果醬有名)

IMG_7068  

所以加上果醬和cream的麵包 大勝 Omelette....

 

我同學點的是總匯三明治New Classic Club sandwich (US$18.5未稅)

IMG_7065  

比我的蛋多了1塊錢結果豐盛許多...

我也有吃了2塊..味道..還可以not bad but nothing special

 

最後~下午茶就是要來個甜點

法式吐司(fat and fluffy french toast US$19未稅)

IMG_7066  

果真“又胖又鬆軟法式吐司啊”

看起來普普

但是吃起來真的不錯!

他的吐司裡面吸滿了蛋液

又濕又甜又綿~

IMG_7069  

加上草莓,楓糖,和cream

超級肥~但是這是我覺得最值得的一道菜了

 

最後2個人吃了64塊

其實我是有點小失望:(因為好像還好哈哈哈哈

可能他們有名的班尼迪克蛋真的會很好吃

但是我是沒有很喜歡所以沒有點它

anyway, 應該不會去第二次啦哈

除非有人請客

IMG_7071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lair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