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127 2.JPG

昨天才從墾丁回來台北!可說是從天堂掉到地獄啊(哈哈哈哈其實也沒那麼糟吧?)。南部的天氣其實真的還不錯,雖然因為月圓漲潮,海邊浪有點大,加上週日早上大概20分鐘的雷陣雨,基本上其他時間都非常的適合玩!而且六月去應該是比暑假去還好,暑假真的會曬到一個人乾,現在真的是前往南部旅遊的好機會!

基本上,我沒有要詳細敘述我們的全部行程細節,但我們去了幾個景點感覺還不錯給大家參考一下!當然沒有全部走完有點遺憾,畢竟時間有限囉!另外非常芭樂的景點像是:南灣、墾丁大街之類的就不需多提了

 

 

 

餐廳/食物 Where we eat 

 

第一天午餐想去迷路小章魚很適合照相的店!

可惜因為他們沒有用餐限時,要現場等未知數的時間,加上我們快餓死,所以作罷,但是假裝進去問有沒有位子,然後照個相真的很值得喔!(外家偷吹冷氣)照片真的很美

 

IMG_3132 2.JPG

IMG_3139.JPG

   

 

第一天晚餐

自己烤肉!話說我們就在海邊嘛!友人買了一堆新鮮的海鮮,馬蹄貝、石斑、龍蝦來自己烤肉,真的超級鮮超級甜!

IMG_3338.JPG

 

 

第二天中午Smoking Joe’s

一個中式、美式、泰式、墨西哥式混搭的連鎖餐廳。菜單裡面的選項多到你會傻眼,但是真的還不錯吃。雖然沒有食物照,因為我們當時真的餓到崩潰,但是真的口味不錯! 推薦:戒指麵、辣雞翅

FullSizeRender 8.jpg

IMG_3349.JPG

IMG_3353.JPG

IMG_3356.JPG

 

推薦網美拍照景點,人人是網美!Where we take photos

(小心以下超多假掰照)

 

萬里桐

萬里桐是浮潛勝地,我個人覺得也是拍照聖地,我推薦下午接近傍晚的時候來拍,夕陽真的非常非常美,走到礁岩岸邊真的覺得很漂亮。以下照片都是在萬里桐拍攝,光拍照我們就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耗在那邊哈哈哈

IMG_3220 2.JPG

IMG_3239.JPG

IMG_3266.JPG

IMG_3274.JPG

IMG_3315.JPG

IMG_3304.JPG

 

滿州沙灘

比起人可怕多垃圾可怕多的南灣,滿州沙灘的人比較沒那麼多,也比較乾淨,比較可以放鬆身心拍個過癮,不會背景都是路人。

IMG_3364.JPG

IMG_3379.JPG

IMG_3394.JPG

IMG_3395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 

 

 

小巴里島

這裏反而不是沙灘,而是小小的很白的珊瑚礁,可能不適合躺著,但是這邊更加清幽,很適合來拍拍照、踏踏水,也有很多潛客在這邊潛水。

IMG_3415 2.JPG

IMG_3416.JPG

IMG_3417.JPG

 

龍磐大草原(隔壁,不是真的龍磐大草原)

感覺是墾丁必去的點囉,照起來有一種美國某處國家公園的感覺哈哈哈

IMG_3403.JPG

IMG_3406.JPG

 

 

玩樂 What we do:

水上三合一 NT$450/)

基本上你可以問問看你們住的民宿,通常都會有合作,所以會便宜很多。

我們玩了霹靂遊艇(不確定名字哈)、甜甜圈、什麼戰車的 ,一個人總共NT$450(這個價錢是民宿合作的價錢)。基本上都是坐在一個漂浮的充氣器材上面被水上摩托車拉著狂甩,屁股很痛就是了哈哈,腰有受傷的朋友們請小心,我建議不要!

 

浮潛  NT$300/人)

我們找了益大浮潛,他們人不錯,招待我們的阿姨很幽默很好笑,也是我朋友在網路上找到的,到了那邊換了裝,他們用沒有門的廂型車載著我們到可以浮潛的地方。

我覺得當下浪有點大所以水有點濁,魚也沒有很多很美的熱帶魚(但其實還是有),可是我這次有看到超大的鸚哥魚!!!超大超美!覺得值回票價(但內心還是覺得綠島還有夏威夷的魚比較美!)

(不放浮淺的照片了,醜到我媽媽都不認得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 

 

住宿 Where we stay

我們這次住的民宿叫 覓夏 Mini Summer 就位於南灣,如果要玩水上活動非常非常的方便,大概過個馬路就好了!總共二天晚上,我們三個女生住進4人面海套房,一個人大約付NT$2300(週末),不算差,房間沒有很大,但是乾淨舒適,而且陽台打開就是南灣喔!

IMG_3127.JPG

IMG_3147.JPG

IMG_3184.JPG

IMG_3413.JPG

 

 

另外聽說他們的早餐很有名(要加錢),早餐要到旁邊的邁阿密Miami民宿吃,聽說是同一個老闆開的。早餐就是台灣的西式,薯餅、沙拉、法式吐司、飲料,真的很好吃,而且我們連續待二天,每天早餐都不一樣ㄟ !建議就加錢吃他們早餐吧!不然南灣附近也沒什麼早餐店,也只有7-11如果你想吃的話。(PS 好吃好吃!)

 

其實比起住在貴俗俗的飯店(也不是說飯店不好,我有住過墾丁大街上的凱薩,整個爽到不行),但是我覺得這裡很有特色的民宿其實非常非常的多,每次去發掘不同特色的民宿也是可以讓你去好多遍!總而言之,在這裡很放鬆,很開心,距離上一次來到墾丁快要10年了,但是墾丁還是跟我心目中的一樣可愛:) 南部人真的是又熱情又友善啊!

 

IMG_3160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lair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