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301.JPG

跟漢庭頓圖書館一樣位於加州的San Marino的餐廳-- JULIENNE 是一家非常有歐式情調的早午餐、晚餐、禮品、食品的複合式餐廳。至今已有30年的歷史,創辦人Susan Campoy,一開始從家庭外燴做起,從來沒有想過Julienne誕生,以及到現在已經有三家分店的規模。

 

Pic from Julienne

 

 

Julienne的外觀非常的歐式。長春藤蔓蔓延在整個建築物上,粗糙的米白牆、木頭樑柱、紅磚地板、木頭吧台、加上各個打領結的服務生,完全不覺得自己像是在加州。

 

Pic from Julienne

 

它有二個入口,一個入口是通往餐廳,一個入口是通往Gourment Market,正是禮品店跟食品區的地方。不意外的是,他們把整個商店營造得非常有氣氛。甜點以及冷食位於的櫃檯被美麗的花束點綴著,甜食各個看起來都有Homemade、媽媽的感覺,另外也賣了許多醬料、廚房用具、起士、以及餐前酒........等。

IMG_4302.JPG

IMG_4303.JPG

IMG_4304.JPG

IMG_4305.JPG

 

餐廳也是有一種傳統歐式的感覺,想像今天倫敦or巴黎下著大雪、大雨,你就是會想要衝到這種地方去喝杯熱騰騰的咖啡,或是一杯讓身體暖起來的酒。

 

服務生們也是非常非常的有禮貌,服務非常的體貼與親切(非我本人遇到的服務生哈)但是他們一定都是打領帶的。

 

 

至於食物,重頭戲來了,非常的好吃! 我從來沒有想過可以吃到那麼美味的鬆餅!但是先分享我弟吃的好了!

 

我弟點的是:炭烤菲力牛排+蛋+莎莎醬+迷迭香馬鈴薯片 USD$18 (稅前)英文:Grilled Filet of Beef with Eggs and Tomato Jalapeño Salsa, Rosemary Roasted Potatoes

不要看起來那麼少,因為我弟說那牛排真的是超級扎實,完完全全就是認真的菲力牛排,整體吃起來就是很不錯。牛排配上莎莎醬中和口感,蛋炒得很香,馬鈴薯片外酥內軟還有淡淡的迷迭香氣,吃完就是一個滿足的感覺!

IMG_4309.JPG

 

再來是我的:巧克力脆片鬆餅+蜂蜜香草鮮奶油+巧克力豆+草莓 USD$13 (稅前)英文:Bittersweet Chocolate Chip Waffles, Honey Vanilla Crème Fraîche, Shaved Chocolate, Strawberries

FullSizeRender 9.jpg

 

先說他的鮮奶油完全不噁心,我可以直接整坨生吞都不會想吐,淡淡的香草味加上蜂蜜,先用刀子均勻地抹在鬆餅上,切開之後,鬆餅裡面有夾著巧克力醬! 整個放入口中,不但巧克力與鮮奶油完美的結合,配上外脆內軟鬆餅,整個就是傻眼的好吃。我完完全全可以說,我吃過那麼多鬆餅以來,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鬆餅!我從來沒有吃過外皮脆得剛剛好的鬆餅!

 

再來這是鹹派~不知道好不好吃,我沒有試。

 

IMG_4308.JPG

而且這趟旅程完全在我意料之外,是我媽的朋友帶我們去吃早餐的,而來之前我完全沒有做功課,也沒聽過這家店,直到後來發現很多部落客都來這裡吃。因為San Marino算是在CA是一個不錯的區,可以看得出來,來這裡的客人,感覺都是懂的享受生活的人?!讓我覺得這次的早餐真的是意外的滿足。

這裡距離LA並不會太遠,大約也是30分鐘可以到,所以建議大家早上可以先來這邊吃個早餐,然後去漢庭頓圖書館晃晃~另外,這裡除了早餐、午餐以外,還有晚餐喔!!!!!

 

營業時間如下

Sunday Closed
Monday 7AM–6:30PM
Tuesday 7AM–6:30PM
Wednesday 7AM–6:30PM
Thursday 7AM–6:30PM
Friday 7AM–6:30PM
Saturday 7:30AM–5PM
 

官網請點此參考

Julienne facebook

看更多Yelp的評價與照片

 

 

相關連接:

[美國加州] 必去景點 漢庭頓圖書館 The Huntington Library

arrow
arrow

    Clair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