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436 2.jpg

雖然我是個道道地地的三重人,住在三重,但是台北西區可說是我的第二個家。我花了我人生很大一部分的時間在這裡。我讀位於中山捷運站附近的建成國中,大學在東吳大學的城中校區念了四年,時不時就會來中山捷運站這附近閒晃。

以前總覺得,在中山捷運站附近上班會很不錯。有百貨公司、有捷運、有公車、有精品小店、有好多美食、離家又近,結果怎知一直無緣遇到在這附近的公司職缺。但是我還是依然不停地往這跑,為了屯京拉麵、為了甜點、為了購物....。

這次,在一個寒冷的下午(說真的,應該是這個冬天最冷的一天了),天氣微陰,風些許刺骨,來到這家新開的咖啡店叫Middle Name coffee & space

IMG_5382 2.JPG

 

IMG_5379.JPG

Middle Name 位於捷運中山站一號出口出來,往台北牛乳大王的巷子直走即可到達。忘了以前這裡是什麼店,但是因為窄窄的巷子,看不出來原來店內非常的寬敞與舒適,就讓我們一起進去吧!

 

因為是平日,所以基本上人超少,還有些時間是整家店完完全全只有我一個人。 這家店的座位非常多,一眼晃過去,覺得位子擺設算是不太會覺得擁擠的,但是如果充滿人我就不確定了。然而基本上位子很多,而且又有限時二小時,如果假日要排隊我完全覺得不會排太久的。

IMG_5383 3.JPG

IMG_5384 2.JPG

IMG_5386 2.JPG

 雖然座位多,但是我覺得位子也都不是適合久坐的類型,而且音樂蠻大聲。

因為Middle Name是採自助式的,進來之後跟櫃檯拿Menu完,要自己去櫃檯點餐。點完餐之後,會給你一個美食街的那種感應器.....你東西好了就會震動,自己再過去櫃檯拿。

當然這樣也會有個好處就是,”沒有服務費“,畢竟完完全都是靠自己啊~

櫃台在進來的左方,櫃檯後方就是料理區/煮咖啡區。

Menu如下,除此之外,還有櫃子裡的甜點:

IMG_5387 2.JPG

IMG_5388 2.JPG

IMG_5392 2.JPG

IMG_5391 2.JPG

 

也有手沖咖啡

IMG_5389 2.JPG

 

我這次點的是:耶加雪菲沃卡(NT200)  搭配  鮪魚沙拉三明治(NT120)

咖啡我覺得老實說有點貴,喝起來還可以,但我覺得森丘和阿里山咖啡Goodmans Coffee強很多,也更專業,所以來這種比較偏網美風格的咖啡店,還是點點拿鐵那些基本款就可以了。

鮪魚沙拉三明治,我覺得不錯,可能是我餓了,但是鮪魚沙拉的部分味道調得還可以,是一款不會踩雷的食物,但是我也無法稱讚它。就是一個餓了可以點的餐點,份量我覺得有點少。

這裡的插頭很多,很慷慨地不怕你用(畢竟你也限時二小時而已)。低消是一杯飲料喔~

 

另外,廁所的部分我也覺得蠻乾淨舒適的。直走到底有個小戶外區,然後左轉走進去直通廁所,是以一個金色與粉色為主的色調,很有質感。連衛生紙架都有Middle Name Logo 在上面。

IMG_5396 2.JPG

IMG_5397 2.JPG

IMG_5398 2.JPG

重點整理:

*很多座位,很寬廣

*免費WIFI

*單筆消費滿200可刷卡

*插頭很多

*沒有服務費

*低消一杯飲料,限時二小時

 

Middle Name coffee & space:

Address: 103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10號 (No. 10號, Lane 18, Nanjing West Road, Datong District, Taipei City, 103)

Phone:02 2556 6116

Business hours: 10am-8pm (Mon-Sun)

 

更多台北咖啡店相關文章:

[喝] 台北日式風格阿里山咖啡·Goodmans Coffee ·小而美·單品咖啡

[喝] 台北日系咖啡·森丘Afternoon Tease· 氣氛·推薦·讀書·不限時

[喝] 台北國父紀念館 CAFE!N 硬咖啡 __ 平價冠軍咖啡 x 吐司 的時尚結合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lair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