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 Shot 2017-02-25 at 4.57.16 PM.png

pic from Chart House Website

Chart House是一間美國連鎖的海鮮&牛排景觀餐廳,全美目前共有26間餐廳。當初來到Chart House是為了我的26歲生日!(我的第一個在美國的生日)我們來到了位於紐澤西Weehawken的這家餐廳。

Photo Jul 29, 9 01 31 PM.jpg

這家的位置就在曼哈頓西側的哈德遜河左方(離紐約超近的),所以這家的景觀就是曼哈頓的高樓全景。隔著一條河,比起身在曼哈頓中,更能清楚看見高樓大廈的天際線,以及城市的燈光夜景。

 

雖說這家餐廳有名的是海鮮,但是我本人是個紅肉愛好者。只要有吃到牛排的機會我就絕對會點牛排!於是這次海鮮類我們只點了開胃菜---Coconut Crunchy Shrimp (酥炸椰子蝦)

Photo Jul 29, 7 41 03 PM.jpg

      

Photo Jul 29, 10 13 32 PM.jpg

Coconut Crunchy Shrimp 酥炸椰子蝦 $12.5 (before tax)      我超級愛coconut shrimp!到哪都要點! 裹上麵包粉的蝦子又酥又脆,又有淡淡的椰子香氣,沾上沾醬真的非常開胃。這道菜的特點就是一片大大的酥炸蝦餅!哈哈哈沒錯就是炸蝦餅,那個看起來很像立體衛生紙的炸蝦餅很像一片非常大的貝殼,而炸蝦就放在底部的部分。炸蝦餅也可以沾醬使用,吃起來就跟台灣彩色辦桌那種蝦餅一樣...但是炸蝦部分真的不錯!

 

Photo Jul 29, 8 04 22 PM (1).jpg

主菜我點的是Filet Mignon 菲力牛排 7 oz $35.5 (before tax) 附上一道香蒜味的馬鈴薯泥(上面是炸地瓜片)

 

我愛吃牛排,但不是要吃多,我只是喜歡牛排的口感以及味道而不是要求大量,7 oz我覺得對女生是非常剛好的份量,加上馬鈴薯泥很容易會有飽足感。

Photo Jul 29, 8 06 58 PM.jpg

Chart House 的菲力牛排非常不錯。我點五分熟,外面有點焦脆,切開的時候可以感覺到裡面的肉很嫩,肉粉色的肉汁流出。牛排的外面有點結實,但是中間很鮮嫩,咬下去的時候是不會像橡皮筋一樣嚼不開的。對於一口爛牙的我非常能接受這種口感,因為我最怕那種牛排咬到咬不動嘴巴快累死,但是又剩下很多又很貴的情況(我在巴黎就吃過...)這家的牛排完全讓我覺得值回票價。我會切的時候切小塊小塊,沾少許海鹽食用。這樣可以感受到牛排的香,炭烤的香,以及簡單的鹹味融合在一起。用舌頭與上顎一起同時感受牛排的熱度,同時吞下肉汁,讓整個牛排的每一部分都被細細的享用

 

最後,甜點來了。Chart House的甜點只有一種

Photo Jul 29, 8 38 42 PM.jpg

Hot Chocolate Lava Cake 熱巧克力熔岩蛋糕 $12 (before tax)   基本上就是巧克力熔岩蛋糕淋上巧克力醬,最上面再蓋上一坨圓滾滾的香草冰淇淋。巧克力的部分都是用Godiva的巧克力去製作的,所以整個蛋糕吃下來並不會很死甜而是有真的巧克力可可味。因為這次來到Chart House是為了我的生日,所以盤子上用巧克力醬寫著Happy Birthday    另外,特別提醒大家如果要點這道甜點,必須要在點主菜時一起點甜點,因為製作最少要30分鐘。份量方面,如果不是甜點狂,二人點一份就足夠了

 

話說Chart House 是”景觀“餐廳,所以每一家的Chart House都一定會有景觀,每家我相信景觀一定非常不同,但是大部分的Chart House都是以河景居多。所以我們在餐後走到到旁邊的甲板上看夜景、走走消耗熱量,很多人在此照相,看過去的曼哈頓非常美,讓我想到當初的夢想,來到紐約唸書。

Photo Jul 29, 9 06 51 PM.jpg

 

沒想到,我真的做到了。經過那麼多事情、那麼多考驗、那麼多挫折,我還在這裡。還可以繼續慢慢體驗美國當地的生活,有些不適應、有些也適應了。我是個道道地地的台灣人,台灣部分的我還是根深蒂固在我的血液裡。面對事情我還是用台灣人的思考模式,工作我也是像台灣人一樣,吃苦耐勞只為了更好的環境以及更上一層樓的機會。另一小部分美國的我讓我漸漸了解到他們的生活型態,文化,讓時間讓這一部分的我更能融入這個強大的西方文化中,繼續努力、繼續學習。

 

Photo Jul 29, 9 10 43 PM.jpg

 

(樓上偏題了)總之,Chart House是一個很適合約會或是跟姊妹好友們一起享受和談天的地方,不像位於紐約的餐廳,Chart House佔地很廣,讓你不會覺得喘不了氣或是沒有私人空間,另外不會吵到無法談天說地。整體來說,很舒適、很美味、很開心。

 

Information: Chart House 官網, 菜單Menu, Yelp美國美食評價App,

地址:

Lincoln Harbor Pier D-T
Lincoln Harbor, Pier D-T
Weehawken, NJ 07086
(201) 348-6628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Clair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