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eeno大家都聽說過這個品牌,是一個美國算是平價但是CP值很高的護膚產品品牌。比起其他那些專櫃品牌的保養品,Aveeno算是非常平價,但比起其他藥局、屈臣氏等美妝店所賣的乳液或是其他同類型品牌,又有點不是那麼親民。但是我想說的是,我用了之後真的回不去了~(在美國的平價產品都很難用)畢竟在美國很多開價乳液乳液或是沐浴乳,真的是便宜沒好貨,我還寧可花比較多一點點的錢去買真的可以用光光的產品!

現在就來分享我用過的Aveeno產品以及心得吧!

第一個是Aveeno燕麥保濕乳(美金大約$12-$20, 台灣好像NT300多)

Screen Shot 2018-11-27 at 9.29.30 AM.png

我用過台灣很多大大小小的開架品牌,很不喜歡妮維雅,我覺得很黏很難推開。凡士林我覺得還ok但是我很不喜歡他們的香味,Aveeno是我在美國開始使用的,第一是因為名字,加上代言人是Jennifer Aniston,整個非常的有說服力!因為聽說八卦小報之前有訪問過她男友(忘了哪一任還是現在這個)他說Jennifer的肌膚就像baby一樣細緻(Woo Hoo!) 這也實在是對於一個中年女子非常非常高的讚賞!於是就給他買下去了,一試成主顧,後來去BJ's (類似Costco的批發量販店)直接買個三大瓶才$20吧,覺得非常划算。

燕麥的味道不會很濃厚,因為我真的很討厭很甜或是很重的味道的乳液,加上我有擦香水的習慣,這樣真的味道胡亂一通的。加上質地很輕,很好推開,但也不會因為這樣而不夠滋潤。我覺得如果每天洗完澡後就擦,對於紐約的天氣已經非常足夠,所以對於台灣一定不會有問題。除非真的是超級乾超級乾,也可以試試他們家的潤膚霜。

 

 

第二個是Aveeno的Positively Nourishing Body Wash 

 

Screen Shot 2018-11-27 at 9.27.15 AM.png

意外買到這個也是因為在Bjs看到3罐划算的價錢(好像總共$16)就暴衝買了,沒看過一般藥局有在賣。這款是Seaweed +aloe (海帶+蘆薈?!)的香味...恩...聽起來非常奧妙但是其實我只有覺得是蘆薈的感覺,香香的,顏色是淡淡的粉綠色,很容易沖洗,其實我覺得就是一般不差的沐浴乳啦,只是便宜我就買了哈哈,還行還行!

 

 

 

第三個是Aveeno foaming cleanser 泡泡洗面乳

Screen Shot 2018-11-27 at 9.27.27 AM.png

就是擠出來是現在很常見的泡泡洗面乳,這樣一小罐也是8塊美金差不多,沒有很平價但是也是可以用上不錯一陣子,味道很淡很清爽,洗完也是臉上覺得乾乾淨淨!(但我自己本人還是覺得日本的Kose 高絲雪肌粹洗面乳 和專科的都比較划算而且舒服,而且台灣藥妝店買得到 :P)

 

 

最後一個是Aveeno Smart Essentials的晚霜

Screen Shot 2018-11-27 at 9.28.07 AM.png

 

味道很濃,很像加入什麼維他命B那一堆很重的味道,我不是很喜歡,但是擦了之後發現它其實讓我的臉部肌膚吸收蠻快的,過大概沒幾分鐘就不會黏黏的,這是我最在乎的!我真的很討厭黏噠噠的晚霜,晚上睡覺亂黏頭髮、亂黏枕頭,所以這款其實還不錯,美金差不多$20

 

其實如果我有機會,我不會排斥繼續嘗試Aveeno其他的產品,因為他們的產品訴求就是使用天然燕麥在他們全部的產品內,而且他們不會做任何的動物測試(除非是政策要求...)當然這你沒辦法對政府說No 。但是總而言之,用過這四個產品的我,目前完全沒有對其中一項感到刺激性或是過敏。我的臉非常的敏感,有時候用一些日本開架的面膜都會刺痛過敏,所以肌膚敏感的人,我都非常推薦Aveeno的產品喔!

Aveeno中文官網

網路、屈臣氏都有賣一些他們的產品喔!(P.S. 我所介紹的產品並不是所有都有在台灣販售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